大會贊助夥伴-Juniper


舒適、輕鬆、休閒


Juniper有悠久的製帽歷史,起於1974年以生產帽子起家,2015創立品牌。7年多來,Juniper讓人感受到大自然的擁抱、紓壓的感覺外,更重要的給於人一種正面積極、無畏艱難的態度,取其在任何環境之下皆能擁有正面能量且屹立不搖地生存!

48年的帽子專業,讓7年多來的品牌給予人的印象為各項領域的帽子專家;我們產品讓人感受到呵護感,帶給置身戶外的你,時時刻刻享受自然的擁抱。


戶外活動的多元化,也讓我們也不斷在各個領域做突破性的自我成長,從原本的帽子,延伸戶外周邊各項商品,但「呵護感」一直是我們的品牌核心,「正面積極、無畏艱難」是我們的態度,不論這個領域怎麼的變化,我們的核心價值永遠不變。


因此,我們相信「呵護感」、「正面積極、無畏艱難」可以激發我們更多新的靈感,所以在各類戶外活動打造了最舒適的商品,帶給生活不一樣的滋味;
這就是我們存在的理由。


跟著Juniper就對了!  Integrate Juniper into your life.


https://juniperoutdoor.com.tw/
https://shop.juniperoutdoor.com.tw/?lang=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