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贊助夥伴- 千沛CENTUPLE

1953年萬仁藥廠成立,為新萬仁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之前身。


迄今已屆60餘年的歷史,新萬仁本者良藥濟世之理想世代傳承,秉持一貫嚴謹、高品質、創新發展的領先技術,擴展至保健營養補給領域上,達成新萬仁關心千萬人為使命。


2007年董事長林文政先生有感於當時國內並無適合東方人體質的運動補給營養配方,故秉持藥品研究開發的精神,著手在運動營養與運動醫學研究,進而催生千沛CENTUPLE品牌系列。因此,新萬仁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成為國內首間推出專業運動營養品並發展運動醫學概念的PIC/S GMP評鑑藥廠。


2008年成立千沛車隊(原為綠油精車隊),為國內第一個成立自行車車隊的運動品牌,千沛車隊由董事長親自領軍,隊員均來自於全國各地的素人運動佼佼者,自成立以來長年南征北討國內外各大賽事皆獲獎無數!!曾連續七年蟬聯全國俱樂部聯賽團體總排名第一名的殊榮。


千沛CENTUPLE品牌透過董事長孜孜不倦的督導以及研發團隊的創新突破,並堅守PIC/S GMP評鑑藥廠嚴格的超高標準,這數十載千沛早已成為台灣運動補給領導品牌。


http://www.greenoil.com.tw/productshowroom/product02_09.html